今年也来换片..!
这次悄咪咪做了两个版
图二居中 图三左上

想要换的宝贝请在这条下评论并私信敲我 我统计下印量(ㆀ˘・з・˘)
私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地址 邮编 想要的版式

五天后截止喔..!
希望能够玩得愉快XD

最近的图。
再不开学就废了。

欢迎约头像 60+一张(。)

临摹一个masaki
4cm x 4cm 用时一小时 完蛋了()

这边也来一个(`´)

今日も素晴らしいですよ(^^♪

真的是如同镜子说的…这种每个平台都想发一遍的心情qwq(。)

帝都见 (ㆀ˘・з・˘)

请多指教( •̀ㅁ•́;)

锵锵 挑战成功/

存活证明。

日光是最大的恩赐。

:D

椰三岁荣升椰四岁啦!三岁是kraさん起的爱称噢 啊 也快四吨啦(。
好,又升一级!满血复活无限金币顶级装备增值学力!充值就送教辅书(x
感谢师长同窗和亲友们的临终关怀 三岁没有被打残 感激之情无以言表。即使三岁手癌在身,罹患脑残,各位依旧报以宽容,三岁生当殒首 死当结草。
感谢loft的宝宝们忍耐了三岁一年的七嘴八舌,三岁会尽力优化唠叨的质量(・・;)(但是六月前 无法再唠叨几次)fo我的宝们 甜饼要吗??(一口吞下饼
感谢总有空间容我说说话 有意义也好 废话也罢 记录总是好的
感谢しょう くん my人生导师。

很快很快 四天之后 就是一摸咯。给自己打气💪💪🏻...

三月了
我就一摆摊的((((((优雅白眼.gif

今天还又买了一批练习册 昏古七
俨然是一个死人了(。

下个月17岁了!!💪
过完生日就一摸 唉呀😂

1/20